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19 17:13:35      作者:黄海媚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19日,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林创家作题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部长黄碧珠、副部长王浩以及专职组织员、支部书记、第一期“德新班”学员、学生党员代表等200余人一起聆听了报告。

林创家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树立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树立什么样的理想信念以及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员应该树立坚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共同理想,以共产主义作为远大理想。中国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必然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过去是感人的、现在是动人的、未来是喜人的。正确认识资本主义,不要放大资本主义,选择社会主义就是选择人类的未来。他进一步指出社会主义道路是一条通往美好生活的正确道路。共产主义社会是人类美好的社会。共产党员必须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六个自觉,成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他还结合自身的经历指出组织员工作未来具有广阔的天地,将大有可为。

林创家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以及旁征博引、案例丰富的报告内容,还有他知识渊博、无私奉献、不懈前行的个人品质,感动、鼓舞着在座的每一位组织员、党支部书记。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一期学生党员“德新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田允波副校长到粤北英德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