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保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9 09:07:46      作者:卢頔   图片:   发稿排行榜 

4月8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第一次保密委员会会议在海珠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宋垚臻主持。

会上,宋垚臻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上级有关保密的文件精神。他强调指出,保密委员会成员要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结合我校保密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保密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各级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防止窃密泄密事件发生;要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防范化解保密领域风险,确保学校保密工作不出问题。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农业农村大数据与精准农业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创新团队项目启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学生访学团来我校开展学术与文化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