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视察我校

发布时间:2019-03-21 19:30:30      作者:田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张伯军,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金一行视察我校。

在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李小琴等的陪同下,万鄂湘副委员长一行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了解廖家两代人的爱国情怀和光辉历史。

随后,万鄂湘副委员长一行及学校领导向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举行敬献花篮仪式。万鄂湘副委员长和程萍校长分别代表民革中央和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敬献花篮;全体出席人员向伟大的爱国主义者何香凝先生汉白玉石像三鞠躬,并绕场一周,瞻仰何香凝先生汉白玉像。

万鄂湘副委员长对学校的发展寄予厚望,他希望学校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和乡村振兴的历史机遇,加快学校发展步伐,服务地方经济,并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上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万鄂湘副委员长表示,民革中央将继续关心和支持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的发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8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宣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