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办第二届创意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15 15:12:54      作者:白云校区工会 蓝世杰   图片:校团委 杨珊珊 学生新闻中心 陈炯吉 蒋泓瑜 彭惠妙   发稿排行榜 

3月14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白云校区工会承办的女神节系列活动之创意水果拼盘大赛在白云校区春晖园食堂举行,来自海珠、白云校区两个校区共21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校工会副主席赖伟梁主持,赖主席首先对各参赛队伍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出席此次比赛的领导。接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致辞,她郑重地向配合大赛的各部门尤其是承办方白云校工会表示感谢,并向各队伍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与注意事项,她认为这是一次很好地展示各位女同志才艺与创意的机会。在吴主席宣布下,以“‘果’然厉害 ‘拼’出自我”为主题的第二届创意水果拼盘大赛正式开始。

整个比赛时间为40分钟。为了在有限的时间内做出富有创意的作品,参赛者们使出了浑身解数,有亮出犀利刀工的、有进行造型设计的,队员们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切、刨、开、转、拼、合……常见的水果在队员们灵巧的双手中逐渐立体起来,被组合成为一件件富有创意的艺术品。

经肖艳、颜琳、毛联瑞、肖冰、黄桂颖等5位评委细致评比、认真讨论,动物科技学院获得本次创意水果拼盘大赛一等奖;白云校区工会一队、经贸学院工会、行政部门工会二队获得二等奖;轻工食品学院工会、城乡建设学院工会、白云校区工会二队、党群工会一队、行政部门工会一队、环境工程学院工会、党群工会二队、自动化学院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

赛后,学校领导向梅梅为获得一、二等奖的队伍颁奖;白云校区工会主席钟传钦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颁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仲恺科技专家服务团:活跃在基层一线的“智囊团” 下一条:【两会时刻】农业高校如何服务乡村振兴?程萍校长接受南方农村报专访并作出最新回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