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14:40:47   纪委   作者:刘阳   图片:   发稿排行榜 

3月1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纪委全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李海燕书记,学校纪委委员出席,纪委监察处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主持。

纪委书记李海燕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带领大家结合学校实际,对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内容要点逐条解读;随后,又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粤纪监驻教育发〔2019〕1号《关于转发中央纪委领导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她强调:纪委委员要带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巩固、深化、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纪委副书记刘兵向大家报告了《纪委2018年履行监督工作情况》 、《2018年下半年专项检查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督促整改工作》等事项。李书记充分肯定了纪委2018年履行日常监督和信访监督工作以及开展的两轮专项检查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感谢纪委委员作为专项检查组组长付出的辛勤工作!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下半年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全会审议了《学校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学校纪委2019年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学校党政领导干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和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讨论稿),还研究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业务学习培训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建议和意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两会时刻】农业高校如何服务乡村振兴?程萍校长接受南方农村报专访并作出最新回应 下一条: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参加纪念孙中山逝世94周年纪念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