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学子在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3-12 11:51:53      作者:黄伟锋   图片:张世昂   发稿排行榜 

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比赛落下帷幕。我校自动化学院学生沈之杰、杨耿明、李倬铭(王克强、蔡肯、欧智贵指导);黄俊鹏、刘子洋、黄培峰(王克强、李伟、郭建军指导)和黄坤鑫、陈嘉文、龙宇扬(郭琪伟、唐宇指导)荣获一等奖;陈子峰、陈健雨、陈良源(王克强、蔡肯、黎敏指导)荣获二等奖;陈伟涛、梁宇鹏、张祥辉(黄伟锋指导);梁卫健、邬亮、曹杨达(吴卓葵指导)和陈家政、黄建钧、黄福祥(苗爱敏、唐宇指导)荣获三等奖。

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组委会根据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广东省赛区的总体部署在非全国赛年份组织开展的,是含金量最高的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该赛事作为学生交流、竞技和创新的平台,对高校之间的教学互动、教学改革及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均有良好促进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拜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等领导 下一条:我校与赵春江院士共建院士工作站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