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分类召开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10:50:22      作者:组织部 梁其才   图片: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为加强对干部分类考核,进一步提高干部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校分类召开多场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1月10日上午,2018年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学术报告厅进行。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同志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4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述职,既客观总结了工作特色和亮点,又查找了问题和原因,并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何斌副书记在听完述职后充分肯定了学校二级党组织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一是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二是狠抓“强基固本”,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进一步提升;三是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阵地建设,加强师生理想信念教育,狠抓立德树人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四是狠抓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班子整体合力和功能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氛围较浓厚;五是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夯实。六是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绩初步凸显。对下一步如何改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何斌副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扛稳扛牢基层党建责任。二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三要着力抓好问题整改。

1月14日,学校党群部门、行政部门、教辅附属单位中层正职,教学单位行政主要负责人集中述职测评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允波,党委常委、副校长朱立学出席会议。集中述职测评会由党委副书记何斌主持,学校相关部门、教学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述职测评会。

述职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依次进行了述职,讲成绩客观真实,说问题不掩不藏,谈下一步打算和措施具体明确。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报告的基础上,综合其平时表现,按照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述职对象进行了评议。

程萍校长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程校长指出,中层干部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积极想办法、出思路、求实效、创特色,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及抗击台风“山竹”期间,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保证了学校重点工作的顺利完成和教学秩序的稳定。程校长对中层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提高创新意识,突出工作重点,抓出工作亮点,把学校的部署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注重沟通协调,乐于奉献。为做好2019年的工作,程校长指出,学校要围绕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乡村振兴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制度保障,重点做好7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强化本科教育,拓展研究生教育,把2019年定为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二是要引育并举,大力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三是要注重外联内拓,拓宽学校办学空间,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四是要注重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多调研,密切关注解决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五是要全面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行政效能。六是要重视仲恺文化建设,打造仲恺亮丽的名片。七是要加强培训交流力度,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业务水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到体育部走访调研 下一条:第八届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闭幕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