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17:32:29      作者:校学生会   图片:校学生会   发稿排行榜 

2018年12月29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卜润兰,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吴亚玲、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大会秘书长余倩花,各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委负责人以及各高校学生会代表。全校共227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学生会组织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为学校发展汇聚青春正能量,奋力建功新时代。

大会在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卜润兰为本次大会作开幕致辞,并对本次大会表达殷切希望。校党委副书记李海燕发表讲话,对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全校学生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发挥育人优势;二是强化实干担当,服务青年成才;三是勇于创新创造,书写绚丽青春,同时希望参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学生代表职责,为推动我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主席练曜扬同学代表校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团结带领全校同学奋力谱写新时代的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并总结了校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成绩及不足,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及规划。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各项草案,表决通过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关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2018年12月修订)的决议》。大会选举马颖川等23人为校学生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选举陆梓洋、翁湘铭、黄煜恒为校学生会第十届主席团,选举翁湘铭为校学生会第十届主席。

闭幕式上,熊友华代表校团委寄语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广大学生干部,一是德才并重,提升自身素养;二是求实创新,紧扣时代脉搏;三是主动改革,激发组织活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团结带领全校青年学生书写新的青春篇章。大会在激昂的《光荣啊!共青团》团歌声中闭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仲恺学者、广东省“千百十人才工程”、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考核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工作系列活动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