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和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6 09:05:33      作者:组织部   图片:组织部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千年广州的辉煌与沧桑,亲身体验广州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广州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12月14日至20日,学校分批次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到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

广州市地方志新馆展览主题为“方志广州 羊城今古”,展厅设序厅、综合展区、专题展区和数字化空间。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先后参观了千年大事长廊、六大综合展区(城、商、政、人、水、文)、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视窗,体验了360°环幕影院、景秀羊城、数字沙盘。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被誉为广州市的“城市客厅”,展示着广州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大家先后参观了城市历史、名城保护、广州全域沙盘等主要展厅,并观看了4D影片《千年羊城》和堪称广州版“清明上河图”的“清中期广州港与广州府城图”动态长卷。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地感受到广州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干部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斗志、更加坚定的意志、更加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为广东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奋力谱写新时代广东和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刘耀光院士和李建雄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广州市电信公司来我校交流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