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陈焕春院士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17:36:08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12月16日下午,陈焕春院士莅临我校洽谈合作,学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田允波,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技处、人事处、动物科技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和交流。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斌主持。

程萍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陈焕春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学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基本情况后,就如何抢抓“乡村振兴”“粤港澳大湾区”等战略机遇,加强学校与院士的合作,共建院士研究院等问题与陈院士进行深入研讨。陈院士就双方合作的模式交换了意见,表达了希望双方从合作的研制点、农业的6大切入点进行深入探讨的意愿。本次座谈为今后推进我校与陈院士的研究合作奠定了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广东高校网络媒体展示节暨易班建设推进会上喜获多项大奖 下一条:省委教育工委检查组对我校纪委工作进行现场检查评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