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李小琴副校长一行到深圳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4 14:38:47      作者: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图片: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发稿排行榜 

为推进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全面提升我校信息化水平,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13日,李小琴副校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深圳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深圳大学王晖副校长、信息中心王又民主任等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围绕高校信息化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晖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深圳大学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思路、发展历程以及建设成效。王又民主任主要对智慧校园建设中涉及的问题如信息化管理机制、组织架构、人员配置、资金投入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双方围绕智慧教室、慕课制作系统、教务系统、学工系统、办公自动化系统、财务系统等业务系统的建设和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观看了深圳大学网上办事大厅各业务系统的演示,近距离体验了智慧校园的便捷性和先进性。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卡中心,详细了解校园卡业务流程,听取了深圳大学在校园卡支付领域的建设经验。

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此次调研学习了深圳大学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对我校开展信息化建设,推动信息化水平的不断提升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获批设立广东省博士工作站 下一条: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多个奖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