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校报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2项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11 15:29:04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片:党委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12月3日至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会议聚集了全国600多家高校的870余名校园新闻工作者,聚焦“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论坛开幕式上举行2017年度“好新闻”颁奖仪式,由我校党委宣传部《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报》编辑部报送的五项作品全部获奖,分别为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详见表格一),获奖数量和质量均位于全国高校前列,刷新了我校在此项评选中获奖的记录。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由教育部直管的全国一级学会,涵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全国多家高校校报协会会员单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评比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本次评选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新媒体6个项目,每个项目限报一篇作品,共收到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的3321篇参评作品。

另外,“2017年度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评选活动也于近日揭晓,我校校报有9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详见表格二)。

表格一:2017年度年全国高校校报好新闻获奖名单

表格二:2017年度年广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获奖名单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率队调研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 下一条:我校年轻教师组团参加2018广东青年科学家云浮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