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领导干部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07 11:21:46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芳   图片:田芳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12月6日,学校组织领导干部赴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朱立学,全体正处级领导干部及党群部门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宋垚臻书记一行来到艺术馆内南侧四楼和五楼的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认真走读了“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尾厅”五个部分。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生动、立体地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生动地反映了广东“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令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不忘改革开放初心,增强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发扬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扩展引领开放的全球视野、提倡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着眼于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全力谱写广东和学校发展新篇章。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前往深圳市莲花山公园山顶,瞻仰伟大的人民领袖、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塑像。宋垚臻书记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邓小平同志的塑像敬献花篮,党员干部面向邓小平同志塑像鞠躬、环绕邓小平同志塑像行走一圈,表达对伟人的敬仰和怀念之情,追思和学习伟人为国家改革发展不懈奋斗的崇高风范。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攀登不止,卓越青春——2018年广东大学生“攀登计划”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关于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重要论述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