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5 08:57:54      作者:余倩花   图片:校团委宣传部   发稿排行榜 

11月29日下午,青马培训班结班仪式在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党委副书记李海燕,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副书记杨珊珊出席会议,校团委老师、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活动。活动由熊友华主持。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杨珊珊宣读表彰决定,李海燕为“优秀学员”颁奖。接着,优秀学员代表廖广松发言,他表示为期一年的专题授课、实践锻炼、对外交流、素质拓展等培训课程,使青马学员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接下来青马学员们将延续青马精神,勤奋学习、砥砺品格,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李海燕讲话,她对“青马工程”培训成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是在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是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举措,着力在广大青年中培养造就一批中国化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同时,她希望青年学生做到知行合一,成为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先行者”,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程萍校长会见朱蓓薇院士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助力乡村振兴,共谋学校发展”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