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美国乳制品加工和价值链交流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 15:49:51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陈凡生 邓婷婷 赵文雄   图片:林楚纯   发稿排行榜 

12月3日下午,学校在海珠区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美国乳制品加工和价值链交流团座谈会。副校长田允波,外事处处长王健敏、轻工食品学院院长王琴、动物科技学院教授付晶、轻工食品学院教授陈海光、成坚、副教授刘祎帆,美国乳制品加工和价值链交流团的成员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国际伙伴和对外联系协调员卡罗琳 布雷迪,威斯康星农业局贸易和消费者保护亚洲国际经济发展顾问詹妮弗 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乳制品研究中心外联专员大卫 蒙哥马利,威斯康星州奶农协会副会长詹妮弗 沃尔什,舒尔斯堡乳制品公司CEO斯科特 斯多克,Shinestone贸易公司所有人张鸿鸿,农业厅陪同人员刘小珂、黄雄标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王琴主持。

与会人员观看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外文宣传片后,田允波为本次座谈会议致辞。他向美国乳制品加工和价值链交流团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表明希望此次交流能促进与乳制品加工和乳制品价值链相关的知识和技术的共享,了解目前乳制品作为食品制造成分的用途,以及制造和加工食品形式的成品消费品。他还希望以此次罗琳 布雷迪女士率团访问我校为契机,使双方在产业交流、科技创新方面有广泛的沟通,促进学术交流。

美国乳制品加工和价值链交流团发言。卡罗琳 布雷迪、斯科特 斯多克、大卫 蒙哥马利、詹妮弗 陆和詹妮弗 沃尔什分别作自我介绍。会上,我校与交流团对牛奶营养成分的标准、中国奶提高质量的方式以及市场上对奶酪的需求等与乳制品的加工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各自分享产品加工价值链和相关知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学子荣获全省高校纪念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党建书画摄影作品评选活动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艺术团荣获第十三届广东大中专学生舞蹈大赛决赛二等奖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