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30 15:46:04      作者:党委组织部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提高专职组织员的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能力,在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28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在海珠校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专职组织员专题培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黄碧珠主持。

会上,何斌从专职组织员配备的背景、意义、岗位职责以及肩负使命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希望专职组织员能够认清自身的定位,正视自身的职责,自觉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加强业务学习,真真正正把工作做好做实做细。

吴亚玲带领全体组织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包括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内容,要求专职组织员以《条例》为遵循指导党支部建设。随后,黄碧珠就如何做好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她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近年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经验与不足,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标准、程序等。

通过培训,各位专职组织员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定位与职责,增强了政治意识,提高了党务工作水平,为做好学校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邹鹏在“外教社杯”全国英语类专业教学大赛总决赛荣获一等奖 下一条:2018第四届“华炬杯”创新创业大赛(广州赛区)暨第一届“仲恺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我校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