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一行到经贸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6 11:19:59      作者:经贸学院   图片:经贸学院   发稿排行榜 

11月16日上午,程萍校长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党政办副主任史孔仕一行赴经贸学院调研。经贸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方凯院长就经贸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课教学改革和学院特色等方面工作进行汇报,程萍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所取得的成绩。

程萍校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开拓创新,以本科教学为主,优化专业特色,为广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做贡献;二是师生要走出校门,拓展空间,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各位老师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邓勿书记、方凯院长对程萍校长关心和支持经贸学院发展予以感谢,表示经贸学院必将按照程萍校长的指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在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一期特约监察员聘任暨学习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