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武术队首次出征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4 10:02:4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11月9日至11月11日,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广州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在比赛中喜获优异成绩。

参加大赛共有广东省39所高校聚集500多名大学生运动员,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是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化工172班的关心怡同学。她以精湛的运动技术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在众多强手中脱颖而出,收获了女子自选剑术第四名、女子自选拳术第四名的成绩。同时填补了我校在武术套路竞技上的空白。

在这次武术比赛中,我校参赛学子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和高水准的运动竞技水平,受到了与会同行一致好评。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化学工程等3个学科入选广东省“强特色”学科 下一条: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