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农业与生物学院学生荣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2 09:06:10      作者:韩群鑫   图片:韩群鑫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高等院校植物保护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和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加强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培养质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农艺类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扬州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扬州大学生命科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共同承办的第一届全国大学生植物保护专业能力大赛于11月9-10日在扬州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5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此次大赛。我校派出了由韩群鑫、黄江华和陈丹雄三位老师为指导教师,农业与生物学院植物保护专业黄文婷、何梦琪和朱江三名同学为队员的参赛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模块,模块一是突出“植物保护专业素养”的专业基础技能比赛,各高校以两名学生为代表按参赛顺序进行“昆虫微景观展示答辩”、“植物病虫害识别”、“现场昆虫标本制作”操作比赛。模块二则是突出“创新能力”的各校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展示。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参赛队伍荣获团体二等奖和昆虫微景观设计铜奖。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计算科学学院学子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张颖老师获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2018年度立项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