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1-05 21:27:28      作者:团委 杨珊珊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下午,2018年 “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简称“青马班”)开班仪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党委组织部、学工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和院团委书记以及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在讲话中对参与培训的同学们寄予厚望,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把握形势要求,领会培训要义。重点强调党的事业发展离不开青年,在理论学习中提高自我;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勇担时代责任,努力成为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强化学习实践,确保学有所获。充分展示仲恺青年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四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学生骨干作为校园建设与发展的生力军,要自觉维护自身和组织形象,积极倡导“点亮自己、照亮他人”。

校团委书记熊友华介绍了本期“青马班”情况,强调以“培养重点骨干,带动一批学生”为目标,培训设置上突出实践育人,让学员在实践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青年学生“四个自信”。

出席大会的领导为青马班指导员和团支部书记颁发证书。林济豪同学代表“青马班”全体学员在会上发言。

开班仪式后,由省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冯永忠博士为“青马班”学员带来了精彩的第一讲《新时代 新思想——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广东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