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1-02 16:50:22      作者:评建办   图片:评建办   发稿排行榜 

11月2日,学校于海珠校区教学楼409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学校评建办主任朱立学,各迎评工作小组牵头单位负责人、联络员,教务处和评建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校教务处处长、评建办副主任石玉强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就组织机构、工作职责、有关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一一作了说明。

各迎评工作小组牵头单位的负责人就本小组的迎评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就目前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各联络员分享了预评估期间的工作经历和经验,就进一步做好正式评估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立学副校长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已经进入冲刺阶段,评建办和各迎评工作小组要进一步调动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积极性,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动员全体师生员工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迎评攻坚战。

何斌副书记强调,每位仲恺人都要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学校评建办和各迎评工作小组要对照迎评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处处明确纪律,真抓实干,凝心聚力,进一步促进广大师生员工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工作人员要突出重点、加强协调、勇于担当,将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承办广东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下一条: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同志赴我校视察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