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同志赴我校视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2 15:30:47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陈家钦   发稿排行榜 

11月1日下午,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民革中央原常务副主席齐续春同志,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林木声同志,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民革中山博爱基金会理事李长均,民革中央社法委办公室主任、调研部一处处长杨怀东,民革中央调研部一处副调研员张晓,广东省政协副巡视员吕远球,民革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广东省人大常委黎智明一行赴我校海珠校区视察调研。齐续春同志一行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并与我校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副校长李小琴以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在教学楼409会议室作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齐续春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畅谈了对于教育与产业化结合、推进康养产业发展的见解和思考。他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和“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持国际视野、大局观念和中国特色,大力研究挖掘学校自身优势,使教育与产业化、教育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他勉励学校要抢抓机遇、树立信心,切实推进内涵式发展,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一支爱国爱党、敬业谦虚、务实肯干,把个人理想与国家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的“一懂两爱”人才队伍。

程萍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感谢齐续春副主席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她表示,学校在新时代背景下将着力运用新思想、新思维、新观念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与民革素有深厚的历史渊源,未来希望能在民革中央和上级部门的关怀指导和大力帮助下,结合学校特色积极探索与产业、企业融合的发展新路子,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建设成为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纪委召开2018年纪委全会第五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