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征求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意见

发布时间:2018-10-24 09:50:07   发展规划处   作者:发展规划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10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召开学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征求有关工作意见与建议。校长程萍和校领导何斌、李海燕、田允波、李小琴、朱立学、向梅梅以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书记强调,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省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学校履行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职能的具体体现,要充分发挥我校人才和科技优势,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服务乡村的模式机制,全面开展对接工作,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乡村振兴培训学院要按照省级标准来建设,完善制度体系,规范运行管理,争取获得省级授牌。程校长强调,我校要紧扣国家和省乡村振兴战略的需求,梳理学校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完善学校行动计划,制定实施方案和配套政策,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有序进行。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张文峰就我校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计划及乡村振兴培训学院体制机制管理有关内容作了汇报。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何香凝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斩获大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整改工作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