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国创项目参展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09:27:37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图片: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发稿排行榜 

10月13-14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厦门集美大学举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积极组织申报、评选和上报,经过学校、省教育厅和教育部等多轮评选,最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王毅、熊平原两位老师共同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油茶籽脱壳机”(完成人: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本科生薛淼杰、许信仟、胡文钦、李泽林、张浩新等)代表广东省参加国家创新创业年会的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全省共15项)。本届年会共收到全国各高校报送的项目833项,经过评审,最终确定来自255所高校的394项入选年会,其中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一项重要年度性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展示平台,促进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文化建设,已发展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此次年会中,我校学生的大创项目能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众多高校的优秀成果同台展示、相互交流,是学校和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深入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组织收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网络直播 下一条:动科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