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10-11 15:38:16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近日,学校程萍校长带领何斌副书记、李小琴副校长和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赴华中农业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程萍校长一行受到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校长邓秀新院士的热情接待,并在植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等学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各学院的创新平台。

在洽谈会上,程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双方合作提出了几点期盼:一是双方联合打造合作平台,通过构建创新中心等方式,在多领域协作发展。二是在成果转化方面,双方可以加强农业技术成果产业化合作。三是希望加强人才交流,邀请学科顶尖人才进行讲学,在人才培养方面,构建硕士协同培养方案,更好地促进两校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

通过此次洽谈,我校与华中农业大学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院士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聘请了傅廷栋和陈焕春两位院士为我校特聘院士,进一步夯实了学校长足发展的基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华大农业集团率队来我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推进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