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岗位总量核定、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10:45:10      作者:人事处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落实2018年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工作,9月29日下午,学校在海珠区教学楼409会议室召开岗位总量核定、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主持会议。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宋垚臻书记指出:学校党委按照上级“放管服”改革精神的要求,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为学校内涵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意义重大,事关学校未来的发展,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大家要充分认识实施工作的战略意义及现实意义。通过职称评聘、绩效改革等人事制度改革工作,进一步完善我校内部治理体系,激发学校办学活力,进一步健全学校人才激励机制,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全面提升人才队伍的水平和质量。

宋垚臻书记对参会的各部门第一责任人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学校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意义。首先,必须充分认识学校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其次,必须充分认识学校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复杂性和艰艰巨性。再次,必须服从大局、服从改革,提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求大家求真务实,确保本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清醒把握每个阶段的工作重点,理清工作头绪,尽快按文件要求成立二级单位领导小组、工作小组和监督小组,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周密组织、扎实推进。做到既环环相扣,又循序渐进,既坚持程序原则,又创新工作机制,规范、高效、稳妥、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第三,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确保本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顺利实施。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把敢于担当作为做好工作的基础,把吃透政策作为做好工作的关键,把民主公开作为做好工作的原则,把确保稳定作为做好工作的保障。

何斌副书记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总体思路、基本原则、时间和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科学设岗、阶段推进是本次岗位总量核定、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工作的总体思路;以人为本、分级管理是本次人事制度改革的基本原则。何斌副书记对做好本次工作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就职称评审指标数、岗位聘任指标数、双肩挑问题、总量核定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唐明勇就工作安排中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解释说明。

这次的动员部署会议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也标志着学校新一轮人事管理制度改革正式进入实操阶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陈东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下一条: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纪律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