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组织参加全省教育系统纪律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08:42:44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9月28日下午,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系统纪律教育推进会视频会议,党委书记宋垚臻参加省教育厅主会场会议,由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阙定胜主持会议。学校分会场参加会议人员: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李小琴出席,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院长,纪委监察处全体干部等在英东楼111会议室集中收看视频直播。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作讲话,肯定了各高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成效,并对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他指出,目前全省形势仍然严峻,我省正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扎扎实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党的政治建设;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把党的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和纪律教育,努力营造全省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压实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监督和落实。要用担当检验忠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抓紧抓实全省教育系统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并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党委会议的第一议题,要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钟成材梳理了截止到目前全省的信访举报量和立案数据,通报了高校系统13个典型案例,对出现纪律问题的原因予以分析并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加强学习,持续改造;二要健全制度,严格执行;三要心存敬畏,严于律己;四要敢于担当,履职尽责。

学校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围绕践行“两个坚决维护”根本任务,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深入开展,扎扎实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岗位总量核定、职称评审和岗位聘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举行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