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警示教育暨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10:17:10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梁绮欣   发稿排行榜 

根据学校党委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工作部署,9月20日下午,学校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暨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推进会,党委书记宋垚臻、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等校领导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以反面案例为鉴,从中吸取教训,要以前车之覆为鉴,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感紧迫感。她强调,第一,每一位中层领导干部对手中的权利要有敬畏之心,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不冲破底线,始终自重自省自律。第二,学校要加强内部建设,规范办事程序,防范风险漏洞,发挥好审计基础防范作用。第三,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要立足主责主业,把纪律挺在前面,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使广大党员同志内化为行为的自觉,外化为行为的习惯。纪委副书记刘兵传达了省纪委省监委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近期通报的高校系统13个典型案例。

李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和专项检查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完善长效机制。三是巩固整改成果,促进学校发展。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省委要求和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位。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宋垚臻书记出席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成立挂牌仪式 下一条:马来西亚城市大学校长倪政立率团访问我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