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科技厅副厅长周木堂到我校调研指导科技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09:05:45      作者:党政办   图片:梁绮欣   发稿排行榜 

近日,广东省科技厅副厅长周木堂带领政策法规处等相关处室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指导我校科研工作。我校校长程萍,副校长田允波、李小琴、朱立学、校领导向梅梅,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处、科技处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院长等参加调研会议。

程校长从学校发展历史、领导关怀、办学定位、办学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在长期的办学过程中,发扬仲恺精神,“注重实践”,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在“十三五”期间,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学科优势,立足广东,面向全国,为“乡村振兴”提供高水平科技与智力支撑。李小琴、朱立学副校长分别汇报了我校农业种业科研情况和精准农业智能化科研情况。

科技厅周木堂副厅长对我校的科技发展充满期待,并对我校科技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注重历史传承,做好学校特色建设;二、立足时代发展背景,紧抓地方发展优势;三、展望农业科技的优化提升,服务地方农业科技发展。科技厅其他领导同志从人才队伍建设和优化、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申报、农业科研工作重点方向等方面对我校科技工作进行了细致指导,提出了宝贵意见。

周木堂副厅长还在程萍校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广东水禽健康养殖重点实验室、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实验室、广东省农业厅重点实验室“精准农业智能化装备”平台,食品学院实验室等学校科研实验室。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师生同谱仲园“灾后修整曲” 下一条:“山竹”侵袭后学校迅速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