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厅长景李虎同志赴学校视察灾情

发布时间:2018-09-17 19:03:35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张远山 林士杰 陈家钦 自动化学院 李增达   发稿排行榜 

9月17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同志赴我校视察受灾情况。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海燕、副校长田允波、朱立学、校级领导向梅梅陪同景李虎厅长走访。

在海珠校区受灾现场,景李虎厅长实地察看受灾情况,慰问受灾师生,通过交流详细了解受灾师生的安置情况和学校救灾物资的储备情况,并对救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传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学校灾后重建工作的工作部署。

当了解到由于防范措施得力,全体师生员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成功实现在大灾中“保安全零伤亡”,尽最大努力把灾害造成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景李虎厅长对我校的防灾救灾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着重强调,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发扬防御台风“山竹”的顽强作风,将台风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首要任务来抓,要优先保障师生的食宿,尽快恢复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无惧风雨,共守家园,海珠校区灾后恢复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条:众志成城奋战一线 齐心抢险确保无伤亡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