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中山大学贾延江到我校作高校政府采购政策与实践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7 15:24:44      作者:招投标办   图片:招投标办   发稿排行榜 

为贯彻落实高校政府采购政策,学习引进优秀高校采购工作模式,提高我校招投标工作效率、项目资金使用效率和相关采购人员的业务能力,9月14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山大学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原主任,现任中山大学海洋工程与技术学院副书记贾延江副研究员莅临我校作“高校政府采购政策与实践”报告。学校校长程萍教授、副校长朱立学教授出席报告会,2018年“冲补强计划” 暨“创新强校工程”项目库负责人及相关经办人员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立学副校长主持。

会议开始前,程萍校长作了重要讲话,指出招投标工作的特殊性与重要性,要求工作人员应提高对国家相关政策的了解和对招投标工作的重视,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向贾书记学习,向中大学习,以“干一行爱一行”的信念为使命担当,提升责任心,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本次报告由高校政府采购法规政策、采购的风险防控与制衡机制、高校采购信息化建设实践等三个方面组成。贾书记结合高校实际情况,以生动的案例为大家解析了近期出台的相关采购法律法规,提出五方制衡的风险防控制衡模式,并分享了中山大学采购工作信息化实践的成果,内容充实,资料丰富,大家受益匪浅。报告后,与会同志就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贾主任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招投标工作的认识。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众志成城奋战一线 齐心抢险确保无伤亡 下一条:我校积极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部署防御台风“山竹”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