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民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开展“为我校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主题座谈

发布时间:2018-09-12 17:30:16      作者:李森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我校乡村振兴的行动,9月10日,民盟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支部组织召开了“民盟为我校乡村振兴工作献计献策”主题座谈和行动方案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统战部部长何军峰,民盟省委机关联络员王祥及盟员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民盟仲恺支部主委高丽霞倡议教师盟员要充分利用盟员自身的专业特长和高校人才资源优势投身到乡村振兴的大行动中。何军峰传达了学校党委制定的乡村振兴大行动方案和部署,鼓励民盟支部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中的主人翁责任意识,助力我校乡村振兴大行动。

何斌对民盟仲恺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予以高度肯定,并向盟员们传达学校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所制定的规划及设想。他指出,乡村振兴是当前推动和巩固农村脱贫的有力推手,更是我校今后工作的重点组成部分,欢迎各位民盟盟员为学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积极献计献策,并代表学校祝盟员教师节快乐。

民盟省委机关联络员王祥首先向各位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然后向盟员介绍了广东省民盟主委换届的相关情况及发展状况,同时鼓励各位盟员关注民生大事,加强沟通和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携手共进、积极参与到我校助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中,为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民进仲恺总支召开“不忘初心”庆祝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