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白云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17:05:29      作者:学生新闻中心 王泽锴 谭勇 梁亮 杨冰冰   图片:温雨航 李晓玲 李辰希   发稿排行榜 

9月10日上午,白云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运动场成功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副校长朱立学、李小琴,校级领导向梅梅,91715部队黄恒坤上尉出席本次大会,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辅导员及全体新生到场参加。本次大会由朱立学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党委书记宋垚臻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欢迎2018级新生。他在讲话中对“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作了诠释,指出务实并学以致用,是为“注重实践”;恪守仁爱,关注民生,是为“扶助农工”。他向全体新生提出三个要求:一是立大志,他以马克思先生与毛泽东同志的事迹为例,勉励新生奋发学习。二是树目标,要求同学们在美好的青春年华中要树立目标,要把在校期间争取入党、追求学业上进等设为人生目标,树立远志,提升自我。三是重品行,一个人的成功与否在于个人品行高低,他勉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积极进取,注重提升个人道德修养。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之旅中,同学们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端正态度;二是敢于吃苦;三是尊重教官。

黄恒坤代表承训部队发言,向全体新生阐述参加军训的三个重大意义:培养过硬作风、接收国防教育、促进自身全方面发展。

教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院长丁力行教授在发言中鼓励新生努力学习,要做到:一是扎实基础;二是终身学习,提升社会发展能力;三是学习人文精神、仲恺精神、专业技能,做到三者有机融合。

经贸学院16级王君同学和园艺园林学院18级刘瑜薇同学分别代表在校生、新生作了发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海珠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条:程萍校长出席2018级土木工程国际班开学典礼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