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出席2018级土木工程国际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0 16:52:06      作者:城乡建设学院   图片:城乡建设学院   发稿排行榜 

9月8日下午,仲恺-龙比亚大学2018级土木工程国际班开学典礼在白云校区407室顺利举行。学校校长程萍教授出席典礼并致辞。副校长朱立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教务处处长石玉强、校团委书记熊友华、城乡建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专程远道而来的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国际交流学术总监Murray MacCallum、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院国际交流负责人Johnson Zhang博士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该院韦松林书记主持典礼。2018级土木工程国际班25名新生及部分家长、2017级土木工程国际班学生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程萍校长在致词中感谢英国龙比亚大学几年来对两校联合办学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两校合作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她代表学校对2018级国际班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她还与新生分享了自己的海外求学经历与感悟。她指出,中外联合办学项目给学生提供了更多便利的中外学习机会,让学生得到了更多优质的学习机会。她殷切希望2018级新生在仲恺学习期间,珍惜好时代好机遇,刻苦学习,顺利实现海外求学成才的梦想!

龙比亚大学代表Murray MacCallum发言,龙比亚大学将进一步加大对两校联合办学项目支持力度,为学生在中国就读期间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教学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学生代表2018届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马晓生与新生分享了他在龙比亚大学留学的体会,鼓励土木工程国际班的同学们充分发挥国际班的国际平台效用,不忘初心,不断进步,使自己成长为既通晓英语,又具有专业能力的人。

城乡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松林作活动总结。他希望2018级土木国际班新生积极融入城乡建设学院的大家庭中,努力学习,追求卓越,实现自己人生理想。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白云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黄丽燕老师荣获2018年“感动广州的教师”称号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