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领导对开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03 10:31:24      作者:党政办 杨志   图片:邝健睿   发稿排行榜 

为深入贯彻中央领导关于校园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8月3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程萍带领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校开学各项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校领导一行首先前往各行政部门,详细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工作环境,悉心听取了各位教职工开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措施。

校领导一行还对校园环境做了全面督导检查。重点对海珠校区教室、学生宿舍、英东实验楼、科研、生活场所的消防安全、治安安全、食品安全等进行了巡查,并对开学条件保障及校园安全防控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强学校基础设施的完善。对比较老旧的校园环境、校园设施进行修葺改善,保障师生的学习、生活有序进行。二是要加强学生宿舍条件的改善。校领导走访了每一栋学生宿舍楼,了解宿舍的基础建设情况,物业管理情况,向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向学生表达了亲切问候。三是要加强校园安全建设。强调了校园安全重要性,安排了全校安全排查工作,对学生的住宿安全、食品安全、环境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学校领导切实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指示,督导检查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督促各部门查漏补缺,从思想上到落实上都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根本利益,以更加积极、饱满、高效的工作状态顺利开展开学的各项工作,迎接新生入学。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参加“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现场决赛暨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并取得2银1铜的优异成绩 下一条:学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党性教育培训班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