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程萍校长率团参加和平县猕猴桃节

发布时间:2018-08-29 20:41:53      作者:农业与生物学院   图片:   发稿排行榜 

828日,程萍校长、李小琴副校长带领我校科技处周新华处长和猕猴桃团队梁红、周玲艳、刘胜洪等一行参加了在和平县举行的河源市首届阳明文化周与和平县猕猴桃节。广东省农业厅副厅长黄斌民、中共河源市委常委叶春球、河源市农业局局长叶发兴、和平县县委主要领导班子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共有500余人。

程萍校长参加了和平县猕猴桃节启动仪式以及参观了我校猕猴桃团队合作基地---下车镇高峰猕猴桃种植基地,品尝了不同品种猕猴桃。程校长还询问了猕猴桃的产量和产值,比较了种植户原来的种植地和我校设立的示范基地生产情况。程校长对我校猕猴桃团队在和平县二十年如一日,坚持不懈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程萍校长表示,我校梁红教授带队选育了4个猕猴桃品种,2015年选育的“仲和红阳”猕猴桃色彩好、口味佳,受到大家的极大喜好,接下来应该要大力推荐“仲和红阳”猕猴桃,并希望团队选育更多更好的猕猴桃品种,改进栽培模式,要全面实现标准化、机械化、信息化。建议和平主要打造猕猴桃和西番莲产业,仲恺团队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和平的农业产业贡献更大力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程萍校长一行赴河源市调研洽谈校地合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