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15:43:13      作者:团委 杨珊珊   图片:   发稿排行榜 

为进一步推进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学校美育育人功能,7月13日上午,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朱立学出席并主持会议,人事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团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朱立学副校长对《关于印发<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部门应形成关心重视艺术教育工作的良好局面,从学校人才培养方案、艺术课程建设、教师队伍提升、场地设施保障等方面,多角度、多维度推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发展。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后勤与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对方案涉及内容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介绍了接下来的主要做法。

朱立学强调,艺术教育对学生全面发展及校园文化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一要提高认识,通过成立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委员会,进一步理顺我校艺术教育的机制和体制;二要重视艺术教学,通过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课程建设,在大学生中实现艺术教育的普及;三要重视艺术团队建设,不断提升艺术团艺术水平,在各类文艺竞赛中实现突破。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荣获2018年“挑战杯·创青春”广东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反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