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反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17:01:46   纪委   作者: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7月11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梅梅出席,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审计处处长、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各被检查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兵主持。

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梅梅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要求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在两个月内将整改情况报告和主要负责人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的情况报告,报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要求及时在本单位公开检查整改情况。刘兵对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李永华分别反馈了党政办、白云办、人事处、外事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动物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研基地11个单位(部门)在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存在问题。

向梅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检查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形成整改共识、凝聚整改合力,有效推动问题解决,做好专项检查“后半篇文章”。二是被检查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责任,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带头抓整改,在带头改、主动改的同时要切实加强整改的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做到“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确保取得整改实效,按期提交整改报告。三是要标本兼治,做到举一反三。既要集中解决专项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又要立足长远,深入剖析产生具体问题的根源,形成工作长效机制,深化标本兼治,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各被检查单位负责人在会上纷纷表态,检查组所反馈的情况实事求是、全面客观,诚恳接受,将严格按照专项检查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规范决策程序,规范审批流程,确保各项决策、操作程序更加规范;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主动接受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探索人才培养模式革新 助力乡村振兴人才支撑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