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习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10:49:18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图片:陈晓键   发稿排行榜 

7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三季度意识形态研习会。党委副书记向梅梅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曾献尼、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伟东,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有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向梅梅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汇报了本季度所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大学生思想动态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宣传部负责人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活动管理情况和下阶段意识形态工作重点,强调在学生毕业和迎新工作中一旦出现意识形态问题应及时与职能部门沟通协调。

向梅梅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各二级学院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我校青年骨干教师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