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陈戈同学任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

发布时间:2018-07-03 08:28:17   学校团委   作者:学校团委   图片:学校团委   发稿排行榜 

经我校推荐、广东省学联选拔考察,团省委党组研究决定,陈戈同学(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电子151班学生)任广东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这是我校学生干部首次当选省学联执行主席。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构建“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开展“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健全学生骨干人才培养机制,陈戈同学当选省学联执行主席,既反映了我校团学工作在团省委、省学联和全省高校中赢得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更体现了我校良好的育人质量。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顺利完成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与德庆县深度合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共建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