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9 11:38:45      作者:党政办   图片:党政办   发稿排行榜 

6月26日上午,学校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广州电信大厦互联网+生态业务基地举行。骆少明校长、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晓亮、中国电信海珠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凯扬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骆校长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广州电信互联网+生态业务基地,详细了解中国电信在物联网、大数据、人脸识别等方面提供的解决方案以及智慧校园的成功应用案例。

通过本次战略合作,双方期待在智慧校园、智能农业方面展开合作,在智慧校园、教学科研等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共同推动校园翼起来宽带、校园秋季迎新项目的落地,促进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全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首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评审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