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白云校区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3 13:12:48      作者:党委宣传部 龚慧枫 学生新闻中心王泽锴 李洧曼   图片:邝健睿 黎志鹏 叶汉豪 邵斯颖   发稿排行榜 

6月22日上午,我校白云校区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白云校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朱立学,白云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典礼。典礼由向梅梅副书记主持。

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骆少明在毕业致辞中对2018届本科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由衷欣慰,寄语毕业生要牢记校训,踏实做事、正视挫折、自信担当、修身养性、锤炼品格,只要踏实勤奋、诚信友善,必将取得成功。他以昨日举行的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活动为例,表示同学们在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起,也完成了从仲恺学子向仲恺校友的转变,从此与廖仲恺、何香凝两位先生紧密联系在一起,与母校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大家无论身处何方,相隔多久,仍能永远珍藏在仲园的难忘岁月,牢记师长的殷切期望,抽空多回母校看看。

党委副书记何斌宣读《关于公布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学校领导为荣获2018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强调做事须先做人,先成人再成才。他勉励同学们要先沉潜再发展,厚积薄发走上成功大道。

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在发言中均表达了对仲园的热爱,对学校领导和师长关爱之情的感谢。

毕业典礼后,学校在白云校区D栋礼堂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仪式,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骆少明逐一为白云校区2018届本科毕业生拨穗和授予学士学位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初心不改 矢志不移 做学生精神的引路人——“时代楷模”曲建武教授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行“文化·教育·艺术——纪念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学术报告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