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11:49:17      作者:研究生处   图片:研究生处   发稿排行榜 

6月16日上午,学校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海珠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骆少明,党委副书记何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副校长瞿志印、田允波、李小琴、朱立学出席仪式,全体研究生导师、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2018届毕业生及亲属共4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田允波主持。

在毕业典礼上,何斌副书记宣读了《关于公布2018年优秀研究生导师和研究生教育管理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公布2018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通知》、《关于表彰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获奖人员分别上台领奖。

向梅梅副书记宣读了《关于授予熊昌定等82位同学硕士专业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孙博等145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校长骆少明发表致辞,他首先对本届毕业研究生表示祝贺以及祝福,对辛勤培育的导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本届毕业生见证了仲园的90周年盛典,见证了我校新增7个硕士学位授权点背后付出的努力,见证了获批广东省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及科研经费破亿元等突破性进步。他对本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坚定理想,牢记使命。青年人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将是祖国建设不可或缺的有生力量,务必铭记自己的青春理想和肩上所扛得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方可最终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傲然屹立。二是知行合一,终身学习。勉励毕业生们务必注重实践,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埋头干,将所学内容切实应用到工作上,将知识储备成功转化为社会产出,真正做到学有所用。三是心怀母校,扬帆起航。希望毕业生们多联络母校,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珍惜友情、爱情和亲情,心怀感恩,不负韶华。

44E25

导师代表刘功良教授和毕业生代表李冰心分别发言,表达了对仲园的热爱以及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

在欢快的的音乐声中,骆少明校长一一为毕业的研究生拔穗,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46E46 47636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何香凝先生诞辰140周年暨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在我校白云校区举行 下一条:践行校训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