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践行校训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6-15 17:18:00      作者:吴璐媛 谢君   图片:团委   发稿排行榜 

近日,团省委专门向我校发来感谢函,充分肯定我校在南粤村庄(整治)规划志愿行动中的表现。2017年,省委农办、省住建厅、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省扶贫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共同实施了“我为美丽乡村绘蓝图”——南粤村庄(整治)规划志愿行动。我校园艺园林学院陈凤仙等5位同学赴清远市阳山县杨梅村编制的规划作品(指导老师:柳建良)荣获全省三等奖;城乡建设学院张穗城等6位同学赴清远市东联村编制的规划作品(指导老师:曾皓玲)荣获全省优秀奖。

2017年团省委先后两次在我校召开村庄(整治)规划座谈会和举办全省南粤村庄(整治)规划行动专题培训班,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和副书记向梅梅出席,学校统一部署,整合力量,校团委组建了由园艺园林学院、城乡建设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组成的9支专业团队,深入贫困乡村实地踏勘,对自然村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公共服务设施、历史文化景观资源等现状进行数据采集和调研,按照《广东省2277个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规划编制指引》编制规划图,帮助贫困村规划治理,用实际行动在南粤乡村践行“注重实践、扶助农工”校训精神。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海珠校区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