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海珠校区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5 09:18:51      作者:高睿 陈凡生   图片:邝健睿 张远山 罗浩鑫 吴嘉瑜   发稿排行榜 

6月14日上午,学校海珠校区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北区运动场举行。学校党政领导出席典礼,海珠校区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学校党政办、白云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团委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主持。

仪式上,骆少明发表毕业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完成学业的所有毕业生致以热烈的祝贺,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梦想成真。他向毕业生提出要求和寄望:一是要牢记校训,踏实做事。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创业、为实现远大理想而奋斗的同时,能牢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以远大志向为前进标靶,从自身做起,甘于扎根基层,立足本职,踏实做事,以优异的成绩成就精彩的人生,为母校增光添彩。二是要正视挫折,自信担当。在受挫之时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越是受挫的时候,越要对自己作出全面的分析,要时时刻刻树立自己的信心。同时,也要明确目标,努力奋斗,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创造出辉煌灿烂的人生。三是要修身养性,锤炼品格。他以名言警句与同学们共勉。希望同学们在人生道路上,不断培养高洁的操行和淳朴的情感,不管从事何种职业,身在哪个职位,都能以平凡的姿态,用高尚品格的甘露滋润社会的道德根基。

副校长瞿志印宣读《关于公布2018届优秀毕业生名单的通知》,学校领导为荣获2018届“优秀毕业生”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教师代表黄丽燕发言向初入职场的同学们赠予“三颗心”,即求知之心、责任之心和感恩之心。她寄语同学们择业的依据应是兴趣第一,其次要立足现实,使自己在现实面前时内心足够强大,活在当下,建筑未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毕业生代表冯冠溢在发言中讲述了自己两年的军旅生活,表示将继续弘扬仲恺精神,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开拓创新,努力实现报效祖国的抱负。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勇于迎接挑战,努力成为仲恺的骄傲。

在校生代表关佩君祝愿毕业生们能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在新征途上凌空万里。

毕业典礼后,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授予仪式。骆少明校长逐一为海珠校区2018届本科毕业生拨穗和授予学位证书,并留下意义非凡的合照。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践行校训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条:2018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