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承办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4 11:46:30      作者:提案委 尹霞   图片:   发稿排行榜 

6月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508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承办部门工作会议。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提案委主任刘兵、11个承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瞿志印同志主持。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兵对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作了说明,教代会期间,共收到代表提案49件,经提案委会议研究,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和建议,并经2018年第7次校长办公会议审定,同意提案委的建议,征集提案全部办理,具体按解释说明和工作建议两种类型,由相关承办部门负责按学校教代会提案办理工作要求,于11月底前完成办理工作。分享了此次提案较以往的不同之处,以及感谢全体教职工爱校、关心学校发展,对学校党政主要领导和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工会领导、提案委成员的信任。

工会常务副主席吴雪君全面部署学校第六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对各承办单位提出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完成时限等要求,重点解释了工作建议和解释说明的提案办理的区别。与会人员对有些提案或者建议的承办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形成了统一认识,大家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全校教职工的期待,认真保质按时完成提案办理工作,为和谐校园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副校长、工会主席瞿志印对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承办单位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足够重视,要专门召开部门工作会议进行研究,由单位“一把手”直接负责,并明确具体承办人员。二是要严把质量关。各承办单位要认真负责办理提案,确保提案办理的过程和结果依法依规,不断提高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三是要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着力提升提案办理的办结率和满意率。主办、协办单位要积极主动地互相沟通和交流,及时与提案人进行沟通协商落实办理工作。四是要加大督办力度,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工作水平,注重提案办理的时效性和规范性。校工会、提案委要及时了解提案办理的情况,增强督办效果,提高提案办理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年“香港信善助学金”捐赠仪式 下一条:表彰优秀学子 彰显榜样力量——我校2018年百名优秀学子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