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骆少明校长到海珠校区运动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4 11:03:44      作者:许捷   图片:体育部   发稿排行榜 

日前,我校校长骆少明会同中国篮球名宿、中国篮协东莞篮球学校校长李群一起到海珠校区运动场就风雨球场改造工作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骆少明校长一行实地考察海珠校区风雨球场改造的现场施工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他详细地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海珠校区风雨球场改造建设的情况,场馆施工进度以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

听取汇报后,骆校长指出,风雨球场场馆改造工程工作是值得肯定的,要充分利用社会资源,通过各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打通社会、学校之间的联系,体育场馆建设有利于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保证我校体育教学、竞赛和群体活动的良好开展。最后,骆校长强调,场馆改造工程过程中,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严格按照施工标准进行。为我校优化体育场地设施、促进高校体育产业发展,以及今年的教学质量评估做出应有的努力。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李小琴副校长带队赴洊水村调研指导 精准扶贫暖人心 下一条:我校男子足球队获“金钟杯”足球赛冠军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