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添新成员 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8 16:36:39      作者:教务处   图片:教务处   发稿排行榜 

5月4日下午,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委员会、评建办全体成员召开工作会议,副校长朱立学主持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督导,助力提升教学质量,学校新聘任了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赵钢教授、陈赛克副教授、彭静飞副教授加入校督导队伍,会上朱立学副校长为督导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随后,教务处石玉强处长介绍了学校近期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督导委员会吴灶和主任就配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他委员围绕已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检查、试卷检查、听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分析了本科教学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朱副校长为督导委员颁发聘书

督导委员在经贸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督导委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检查

督导委员在环境学院进行检查

督导委员在管理学院开展工作

督导委员在机电学院开展工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与韶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宋垚臻书记出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师生座谈会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