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08:20:45      作者:纪委 尹霞   图片:纪委   发稿排行榜 

5月2日上午,学校在海珠校区行政楼808会议室召开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专项检查小组全体成员,党政办、白云办、财务处、基建处、外事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研管理中心、动物科技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纪委监察处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刘兵主持。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梅梅作讲话对各被检查单位提出工作要求,第一,要正确对待专项检查工作。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要在单位内部及时传达学习专项检查工作通知精神,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扎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第二,积极配合检查组工作。全力配合按要求如实报告情况,及时提供相关材料。第三,强调检查组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做到“三不”,不得干预被检查单位的日常工作,不得插手被检查单位有关业务工作,不得提出任何与专项检查工作无关的个人要求。

纪委副书记刘兵认为学校党委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就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党中央和省委组织开展的巡视,各地级市党委、厅局级单位党组、县区级党委组织开展的巡察,与高校党委组织开展的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目的、要求、实施过程、结果运用完全一致。强调专项检查工作就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教育部、广东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广东省高校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的实际体现,发挥好“巡视利剑”作用。本次专项检查小组组长李永华,部署学校2018年上半年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提出专项检查工作每个阶段的具体检查内容及要求,并根据相关工作安排,向各被检查单位(部门)发出检查函,要求各单位或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与会人员就如何共同做好监督执纪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高度重视党委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积极支持配合相关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或部门的自查自纠工作,为全面完成学校党委首次组织开展的专项检查工作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悉,专项检查工作为期一个月左右,会后将按有关规定分别在海珠和白云校区信息栏张贴和相关网页公告。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五四表彰大会 下一条:海珠区副区长庄承汶率队来我校调研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