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新闻网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花都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莅临我校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16:05:12      作者:党委统战部 何军峰   图片:统战部   发稿排行榜 

4月27日上午,广州市花都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领导班子共40余人莅临我校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学习教育活动。这次活动是该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花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波,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国华以及花都区各民主党派正副主委、无党派人士代表4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客人们参观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回顾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历史场景,深刻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听取了纪念馆馆长蔡瑞燕同志对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重点内容及重要意义的讲授。这次活动深化了参加活动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副校长朱立学会见了李波部长一行。党委统战部长何军峰、宣传部长曾献尼参加了会见。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官方微信

上一条:学校成立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条:学校召开广东省仲恺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关闭

粤ICP备05008893号 Copyright ©2008 中国· 广东·仲恺农业工程学院
邮编:510225 Tel:+8620-89003114